唐山布莱克:深耕食品加热燃料领域,助力餐饮行业发展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10 20:33:23 / 人气:

在互联网经济的冲击在之下,实体经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大众的选择性增强之后,对质量和服务的要求也相应地越来越严格。而这一消费变革,对许多行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餐饮业,就面临着行业发展的大转型。如何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出更好的用餐环境,赢得客户的满意,是许多企业和商家辄需解决的问题。唐山布莱克饭店用品有限公司就是面向酒店、饭店等客户,专注提供优质饭店用品的行业佼佼者,以注重细节和品质,打造优质的产品,为餐饮行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助力。
唐山布莱克饭店用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迄今已有近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其强大的澳大利亚独资企业背景,为其耕耘市场、打造种类繁多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此外,公司以标准化、国际化的生产水准,采用先进的澳大利亚专利技术,安全性强、质量过硬。布莱克生产的加热炉具有不滴漏油、安全环保、携带便捷、使用方便、燃烧热值高等诸多优点;旗下的液体蜡烛更是采用PET材料,不仅外观上鲜亮透明,大气美观,更能保证有效使用燃料达到100%,有效防止因风和气流的吹动而使火焰被吹灭;此外,不同颜色和型号的桌灯更是能够为酒店、餐厅、咖啡厅、酒吧等场所塑造不同的氛围,让室内环境充满高贵典雅浪漫的气息,同时还具有燃烧时无毒无味、安全环保、无需电源、携带方便等特点。各式各样的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种类需求。
秉持着注重产品质量和客户感受度的原则,唐山布莱克对生产的每个流程都进行严格质检,采用专人跟单服务及进程反馈,专人研发,形成产品多样化及独家定制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还通过了ISO认证,欧洲REACH认证,获得SGS验厂证书,以先进的设备、娴熟的技术、稳定的质量、不断攀升的产量,不断地满足这市场的需求,不断地开拓新产品的研发,不断地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如今,其产品已远销海外,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瑞典,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斐济,英国,以色列,波兰,德国,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的许多星级大酒店都有广泛的应用,在国际市场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
作为一家成立近20年的成熟企业,唐山布莱克坚持“信誉、质量、服务、效率”的企业宗旨,恪守“重合同,守信用”的原则,以娴熟的技术、优秀的质量、自动化生产、越来越高的产量满足客户的大量需求,不仅将推动行业的向前发展,更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用餐享受。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