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新餐饮峰会在沪成功举办,2019餐饮创新力20强新鲜出炉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13 18:04:23 / 人气:

6月13日,由亿欧餐饮主办的全球新经济年会·破局新餐饮峰会成功举办。顶巧餐饮执行长邵信谋、绝味食品副总裁秦国红、喜家德虾仁水饺副总经理高建峰、熊猫星厨创始人李海鹏、苏浙汇副总裁、鱼非鱼创始人刘峰、失重餐厅创始人张凤来、佐大狮创始人戴振开、和君咨询业务合伙人占妍等品牌高管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分享。
活动现场,经过层层评选,亿欧“2019餐饮创新力20强”榜单也正式发布。
在过去一年,餐饮行业的发展风起云涌,资本化浪潮,店面革命、咖啡茶饮战争愈演愈烈,智慧餐厅、新思维、新零售、新模式实验层出不穷,亿欧分别从规模连锁餐饮品牌、新锐餐饮品牌、新餐饮服务品牌中选取了这一年在产品运营、渠道整合、门店革新、消费者体验等几方面,拥有突出创新、具有并同时兼备消费者口碑、品牌影响力和高成长性的二十家品牌,他们分别是:
连锁餐饮创新品牌:海底捞、西贝莜面村、德克士、九毛九集团、瑞幸咖啡、喜家德虾仁水饺、五芳斋;
餐饮新势力品牌:阿甘锅盔、GREYBOX COFFEE、 失重餐厅SPACELAB、The Alley鹿角巷、汤先生、鱼非鱼、胡桃里音乐酒馆、猛男的炒饭;
新餐饮服务品牌:美菜、美餐、熊猫星厨、乐才、佐大狮。
本次榜单评选标准:
第一,企业项目具有创新性,产品差异化明显;
第二,企业业绩增长迅速,融资能力强;
第三,市场前景广阔,项目商业模式清晰;
第四,企业成立至少1年以上,融资A轮及以上/总融资额过亿元或细分行业规模前三企业;
第五,通过创新最终实现了规模化复制的结果。
正是这些行业创新者的大胆实践,引领着行业变革,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创新者涌现,为餐饮业带来改变的同时,助力餐饮业的长足发展!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