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园(保险小镇)三项举措做好餐饮业集中整治行动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13 22:28:51 / 人气:

近年来,随着园区产业的快速发展和人才集聚,保险小镇配套服务设施日益完善,商业气息日渐浓重。目前,市软件园已集聚各类餐饮经营场所23家,日均就餐人数超7000人次。
为维护员工就餐环境,确保“舌尖上”的安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推进会统一部署,市软件园(保险小镇)采取三项举措开展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开展全面排查。按照每周两次的频率对园区所有餐饮经营场所的卫生环境、设施设备、废弃物处理等情况进行例行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开展排查行动22次,发出检查情况通报22期。
二是普及相关知识。结合“文明餐桌”行动,向各餐饮店主、就餐人员派发“从业人员文明用语”、“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材料,营造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已开展集中宣传25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三是督促规范经营。督促指导园区餐饮店持证亮证经营,要求其完善防尘、防蝇、防鼠及餐具消毒等设施,签订《规范经营承诺书》,确保用餐环境卫生整洁。截至目前,已下发整改通知书17次,查处问题隐患23条,对3家店铺实施了处罚措施。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