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缤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05 16:02:03 / 人气:

《创新中国》本期“品牌铸造传奇,创新赢在中国”特别节目,百度信誉有幸邀请到了重庆缤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总作为嘉宾参访。提起茶饮行业,想必很多吃货都会在脑海中浮现出各式各样的奶茶饮品。这个行业从传入中国开始,经历几个发展阶段,在不断创新中备受消费者喜爱。而重庆缤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就是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在茶饮市场上走过了数十年的风风雨雨,成为深受业界好评的典型企业之一。在本期节目中,李总将跟大家细细分享一下奶茶背后的故事。

    重庆缤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目前主要有缤果鲜茶和豆吉汤圆奶茶两个品牌,缤果鲜茶主营时令水果茶;豆吉汤圆奶茶主营特色茶饮。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着匠心做好饮的理念,保持对茶饮的传承和创新,致力于做重庆最具代表性的茶饮领军品牌。
    提起入行初衷,李总称,一切源自对茶饮行业的热爱,当时最早的模式就是简单的街饮,而他想把更好的饮品用平价的价格带到每一个普通消费者身边。
    对于公司目前的经营重点,李总介绍称,当前公司正在潜心打造豆吉汤圆奶茶品牌,深耕茶饮创新研发,在品牌运营、质量管控、服务细节体系等方面全面突破。
    豆吉首创汤圆奶茶,将中国传统小吃,家喻户晓的汤圆融入奶茶中,并对奶茶基底进行再制作,保留传统风味的同时,加入丰富的小料,融合现代茶饮调制方式,开创全新的汤圆饮品类,健康国潮茶饮。
    公司将其定位于专注中国传统文化及美食的跨界改良,把国民小吃“汤圆”结合台式奶茶创新,致力于把豆吉品牌与产品推向世界,成为更多华人喜爱的新中式茶饮品牌。

    伴随着互联网科技的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与网络的联系日益紧密。李总表示,互联网时代对于餐饮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契机,现在品牌已经与美团大众点评等达成战略协议,线上口碑良好,未来也将继续开拓互联网市场。
    最后,李总表示,茶饮行业竞争激烈,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3-5年里,会是缤果鲜茶、豆吉汤圆奶茶全力发展至关重要的阶段,特别是豆吉豆吉汤圆奶茶,门店数量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从而让更多的人了解豆吉品牌,最终打造成全国知名连锁加盟品牌。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