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长智能餐饮管理软件公司信息推荐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26 21:47:33 / 人气:

秋长智能餐饮管理软件公司信息推荐
安全方面的区别。本来金源软件最容易受到商户质疑的特性就是其安全性,总是有人直观地认为金源软件在云端,数据安全没有传统软件强。 

其实恰恰相反,金源软件由于在云端,且为众多的餐饮商户服务,因此对于数据的安全性的考量远远高于传统餐饮软件。 

首先是物理空间的备份,有实力的金源软件务必提供分出不同地域的数据中心灾备服务,举例,数据中心可以在北京或者上海两个不同的服务器数据托管中心提供互为灾难备份的服务,同时,在同一数据中心内,服务器数据的备份也是严格按照金融及的服务体系来做的。第三,在数据访问及数据传输方面,有严格的加密措施,并有监控机制,这些严格的管理制度保障,一切都是按照金融级的安全措施在执行,大限度地保障数据的安全。 

反观传统餐饮软件,往往会有服务器被偷、被强制没收的情况,这对于金源云托管服务来说,是不可能发生这类情况。
秋长智能餐饮管理软件公司信息推荐
正是因为有了这个基于互联网云端技术的变化,与传统软件相比,金源餐饮管理软件在功能上具备了不断更新与完善的特性。 

传统餐饮软件给到客户手里就是最终版了,很少、几乎没有传统餐饮软件可以为客户提供版本的更新升级服务的,因为对于传统餐饮软件来说,版本升级的操作成本太过高昂,需要一家店、一家店到现场去做更新,人工成本、时间成本都很高。 

但是对于金源餐饮软件来说每周产品线,大的版本升级每月都有,这是本来就是SaaS餐饮软件的常态,因此,客户拿到手的产品不是最终版,恰恰是开始合作的起点,你在功能上有什么需求,或许下个版本就有了。 

同时金源软件的这一特性还带来快,速部署和维护方便的特点。哗啦啦在今年国庆期间用了3天时间远程为一个商户快,速切换了42家门店的案例,就是一个最典型、最有说服力的案例。
秋长智能餐饮管理软件公司信息推荐
惠州酒楼餐饮管理系统开发 目前,旅游餐饮、家宴、婚庆消费成为经营亮点,经营特色化和市场细分化更加明显,大众消费进一步成为餐饮业的消费主流。这类管理决策型软件具有完备的预测分析能力,能科学地指导餐饮管理者做出经营管理决策,其主要目标是提高管理效益,目前是国内餐饮管理软件业中的者。 客户可以依照喜欢的方式去拖移桌位, 排定你所需的位置,更改桌子的种类, 不受任何程序修改控制, 完全可视化的设计, 让你轻松的上手.不只如此, 你更可由桌位的颜色, 查看各楼层状态.帮助你有效的管理你的餐厅。 

餐饮企业之间的合并重组增强,企业改制步伐加快,异地扩张和餐饮集团化、连锁化成为发展趋势。 点菜软件可以对客户资料进行有效的管理,存档和备查,杜绝酒楼“漏单”、“跑单”现象:帮助酒楼利用计算机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流程优化能力,实现自动化管理,简化酒楼的工作流程,减少浪费及人为管理的漏现象。预定管理系统 以不同色彩的图标实时显示每个台位的使用状态,预订占用等,同时可查询预订占用台位的客人信息,台位按餐厅布局以图标形式显示。客户资料的管理,临时帐户的管理,当班预定查询,以及套餐的设定等功能。
秋长智能餐饮管理软件公司信息推荐
人人都知道营销中定位至关重要,利用线上资源打开精准客源市场,是餐饮企业打开市场佳的选择。餐饮商家可在聚食汇POS上及时查看顾客通过s机订餐的预定信息、发布会员卡、快速更新餐厅的优惠信息;此外,顾客只需到店凭订单入座用餐,免去先扫二维码再传输到POS系统才可显示订单的繁琐流程,使消费和服务的“质”与“量”都得到提高!这就是餐饮O2O商业模式,让您在顾客s机上安装24小时不打烊的餐厅,每分每秒都会有消费者光顾! 

现代餐饮管理应重视高效性。高效性是现代餐饮管理理念中最核心的要求,不管是大型餐厅,还是中小型餐馆,谁能在管理上实现最便捷、最系统、最精准化的目标,效益将得到极大的提高。使用聚食汇餐饮管理系统,助您快速提高餐厅管理与营销的效率!
关于餐饮管理,如何培训服务员更好地掌握点菜技巧的探讨 

一、餐厅服务员点菜的四大时机 

1、落座斟水后:
要给予适当给空间(大约3分钟)让客人看餐牌; 
2、正在看餐牌时:
主动上前服务,通过观摩顾客的服饰、类型或所携带的随身物品等启开话题。 
3、表示接受点菜时:
先询问顾客有没有什么忌吃的、偏爱的或者特殊味感方面的菜式,对老客户,熟客要根据以往的消费喜好做推介。 
4、引导点菜时:
顾客还没有决定选择什么菜式时,服务员应主动上前推介新菜,突出引导顾客尝新的心理。 

二、餐厅服务员点菜时可以运行的一些推销技巧 
年轻类型的顾客--主推新菜式,因为他们容易接受新鲜事物; 
老年类型的顾客--可推销些容易消化且口味清淡的菜式; 
家庭聚餐的顾客--推销些经济实惠、份量大的菜式; 
聚会类型的顾客--推销多些可分享一起用的菜式等等。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