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业恢复堂食经营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30 23:50:29 / 人气: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措施,帮助餐饮单位有序恢复堂食经营,连日来,蚌埠市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监管科联合市场规范局、各区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市区部分集中饮食街区、夜市大排档和土锅街等餐饮单位相对集中区域开展餐饮业堂食经营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实施错时监管,严查无证经营、使用过期食品、不达标开放堂食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守住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在督查过程中,该局联合督查组一方面对尚未知晓开放堂食通知的餐饮单位,积极宣传蚌埠市防疫指挥部69号文件精神,发放恢复堂食告知书和疫情防控承诺函,并对餐饮单位恢复堂食的经营条件予以现场指导。另一方面,严查违规经营堂食现象。按照分类有序恢复堂食经营原则,对达不到标准的餐饮单位,立即张贴禁止堂食“黄C”标志,责令立即停止堂食,现场劝离消费者;对无证无照的餐饮单位,张贴禁止营业“红D”标志,责令立即停止营业。
截至目前,该局已开展错时检查4天,检查餐饮单位63家,现场责停违规堂食9家,现场指导开放堂食22家,督促餐饮单位有序恢复堂食经营。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