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餐饮业逐步复苏 商场餐厅有序恢复堂食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3 15:36:34 / 人气:

近期,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向好,运城市不少商场的餐饮行业从业者,在积极拓展外卖销售渠道的同时,逐步恢复堂食。
  3月29日,记者走访市区华曦广场看到,临近中午,这家商场陆续迎来了不少客人。每位顾客进场前都要进行体温测量、手部消毒,还要登记相关信息。餐饮店对客人的就餐距离、就餐人数,也都进行了严格控制和安排。
  “受疫情影响,我们的堂食在3月11日才恢复,开始还是以外卖为主,只有11家餐厅正式恢复;经过十来天的运转,现在已经有36家餐饮店恢复堂食了。”华曦广场商场负责人表示,商场的客流目前已经恢复到疫情发生前的近50%,在继续做好外卖服务的同时,他们将重点抓好堂食的疫情防控。
  中午12时刚过,华曦广场的餐饮区逐渐热闹起来。在一家火锅店内,隔着围挡能看到店内用餐人员落座松散。“你好,请错位就餐,使用公筷。”店里,工作人员一边忙着为顾客送菜,一边不停地维持秩序。商家也表示,近段时间,用餐的客人明显增加了不少。但是,当下疫情并没有完全结束,他们还是严格控制用餐人数。
  目前,华曦广场的餐饮商户大部分已恢复堂食,同样采取限制进店客流、减少就餐位和错位就餐等防控措施。“今天是专门和朋友过来吃饭的,商家越负责,我们吃得越放心。”家住附近的冯女士说。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