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在线监控平台加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治理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3 22:13:20 / 人气:

随着餐饮企业复工复产,餐饮油烟污染逐渐凸显。为防止油烟污染环境、影响居民生活,郑州市二七区开通餐饮油烟在线监测平台。
郑州市二七区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祯说,目前二七区首批安装共完成150套油烟在线监控设备,现在已经平稳运行。城管部门和餐饮企业可以对油烟净化设备进行同步的监控和管理,一旦排污数据超标,首先是监控平台对餐饮企业进行提醒,随后如果效果达不到的话,下一步会进行立案处罚。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二七区将在所有餐饮服务场所安装符合《河南省餐饮业油烟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油烟净化设施。
李祯介绍,以前城管对于油烟的管理方式一直都是被动管理,现在在线监控平台实现了全面管理、重点监督,大大提高了油烟净化效率和城管执法效率,同时也减少了周边群众的投诉,间接改善了辖区饭店的形象,也提升了营业额。
今年是郑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决胜之年,恢复经济的同时保证舒适的城市居住环境,也考验着城市管理者的执法水平。
郑州市二七区城管执法大队中队长郭华表示:咱要服务企业还要规范餐饮企业,有困难咱还得给他解决,同时也不能扰民,给老百姓带来生活的困扰也是不允许的。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