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餐饮管理价格表诚信互利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7 18:10:14 / 人气:

阳江餐饮管理价格表诚信互利
千喜鹤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认证,坚持以规范管理为目标,以客户满意为目的,坚持把卫生质量放在第一,认真执行7S管理,辛勤的工作获得了客户和各单位员工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公司自成立以来,筑巢引凤,广纳优秀管理人才,培养扩大优秀管理队伍,加大食品卫生监控力度,广拓优质货源输入渠道,加强办公现代化管理等一系列措施,大大增强了企业的竟争力。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较优质、较经济、较专业的膳食服务,我们也更期待能跟贵公司共同合作发展,创造美好的明天。
(二)规范管理,充分保证饮食的卫生性与安全性实现高校食堂规范管理需要做好很多方面的工作。例如:制度规范约束、用严谨的措施保证饮食的安全、严格把关主食的采购与储存工作以及充分做好卫生预防工作等。另外,强化对高校食堂饮食从业者进行教育与培训工作也非常重要。因此,便需要对饮食从业者实施定期的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以此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让他们成为高校食堂中的高素质人才。鉴于此,规范管理,充分保证饮食的卫生性与安全性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让高校食堂的经营管理模式得到优化。
2.4部门联合监管,加强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力度针对目前餐饮业食品监管“碎片化”的状态,建立食品药监管部门、工商局、、农业局以及学校“五位一体”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一是各部门之间做好协调,各负其责,不推诿扯皮,不定期对学校食堂进行检查,保证监督频次,使监管常态化,并督促学校经常开展自查。二是建立健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守信信息档案,对纳入食品安全不良守信记录名单的,在依法查处的同时,要进行重点监管。三是每年任意抽取一定比例的学校食堂,并对其食品进行抽检,抽检结果不合格的食品给予严惩并通报。
合作模式:
1、固定就餐模式:
贵司每月底将饭堂就餐人数以联络单的方式报数于我司,我司按照报餐人数准备饭菜,月底根据联络单与贵司对帐,并按此开具票据或收款收据与贵司结算。
2、半固定模式
贵司每月固定补贴部分餐费打入员工餐卡里,不足部分由员工自行充钱,月底固定补贴的餐费当月清零,不得跨月使用,我司按月刷卡总金额与贵司对账后,再开具票据或收款收据与贵司办理结算。
3、多元化经营模式
员工食堂实行经营多元化、价格透明化、消费自由化、品种多样化、口味大众化,在就餐区设立了套餐区、自选区、面食区以及小炒区等,并配套建立了日用品超市、超值公用话吧、影吧等,极大地方便了就餐员工各种口味需求,又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这也是我们餐饮服务的较佳模式,在传统的食堂经营模式中我们远远走在了同行的前面。
我们公司定制的餐饮和设施管理服务,并针对服务质量、安全、健康以及环境等投入高水平的保护性措施,我们一直致力于改善客户员工的每日生活质量。员工福利:职工除了工资和劳动保险之外所享受到的物质利益。在社会上,一般指当代企业、事业单位为职工举办的集体福利事业和建立的某些补助和补贴制度。它的具体内容、方式和水平,决定于当代不同时期的生产水平与职工的消费水平,以及单位经营成果的大小。
食品的安全性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容忽视,食品中有不少的天然有毒物质,我们要采取一定的预防措施。平时我们所吃的蚕豆青色时不能吃,因为其中含巢菜碱甙。生豆浆要煮到无泡才可以喝。水果中比如银杏,生吃可能会有毒,还有杏仁食1克以上也会有毒等等。有句俗语“民以食为天”,由此可见食品的重要性。但是也有很多有违食品安全性原则的例子在我们的周围发生,大到一些国有企业,小到学校的食堂都会出现食物有毒的事件。而且食堂的餐具就算用热水烫过,消毒精洗过,但是那么多不会认真洗,也洗不干净,一些过期食品不仅毫无营养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危害人健康。
6、行政人事部、财务部应不定期地检查、监督食堂采购物品的品种、数量与质量,及时发现、处理在物品采购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二、食品储存、加工与供应1、食品供应坚持文明服务,建立服务规范,改善服务方式,尽量缩短就餐人员排队时间,努力为员工提供热情、方便、快捷的服务。就餐环境干净舒适、秩序良好。2、食品应分类摆放,生熟分开,容易腐烂变质食品在加工前要特别做好冷藏保鲜工作,所有食品要注意防火、防盗、防鼠、防虫、防霉变、防残损。3、食品加工要加强计划性,建立每周食谱制,制定食品质量标准,建立各项操作规程,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做到食品加工时间省,损耗小,质量优。万家欢公司迎合移动互联时代潮流,基于现有的企业食堂管理模式,创新打造便捷的食堂订餐及就餐模式,可实现精准备餐、采购、杜绝浪费、腐败、加强员工和企业食堂的互动、提升员工就餐体验和食堂服务水平,从而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及凝聚力。同时满客宝智慧食堂具备强大的管理功能,不仅包括采购、成本、库存、报表、人员权限、饭卡管理等基础食堂管理功能,还有专业的食堂总部管控能力,能满足所有规模的食堂管理需求。
阳江餐饮管理价格表诚信互利
一、我们的宗旨:
1、规范化的管理,标准化的服务。
2、广泛收集各种餐饮信息,定期对膳食进行营养分析,努力提高员工的伙食质量。
3、适时采纳员工的合理建议,积极接受员工的监督,以便能使我们的工作持续不断的改进和完善。
二、管理方式:公司秉承“规范经营,诚信服务”为经营概念,以务实的经营作风,科学的管理方式。
三、经营理念:以“优质服务为基础、以品质、环保、便利、营养为主题,以顾客满意为目的”的经营理念。
为了使公司员工的饮食搭配有保证,公司能够构建一个专业的食堂。食堂构建之后,公司不是就没事儿可做过,这时候需要招聘职位专业的食堂技术人员,整体上面很麻烦。在这时候,选用食堂托管服务管理能够说成一个非常好的选用,他们为公司提供食堂运作措施。虽然在食堂管理层面它能让公司更简单,但这并不表示就能够随意把食堂托管给别个公司。
需求沟通:多年经营包括中小学食堂、生产型企业食堂、事业单位食堂等各类食堂的经验,充分了解主管单位需求,我们掌握对于菜品搭配、消费者口味、食堂人员组织与管理、厨房规划改造、食堂环境改造,加工与分餐的现场管理、档口组织管理、收银体系筹建,食堂卫生安全规范、厨房设备设施维护、厨余清理等一切细节,我们解决关于食堂的任何疑问。
对于企业而言,每天如何向员工提供一顿顿健康、美味、干净的饭菜呢;这样就会让员工有更多的精力和热情完成工作,而且一顿可口的饭菜还带给员工的是“家”的温馨,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重视。万家欢就是这样一家专门从事企业食堂承包、餐饮配送的餐饮管理公司。万家欢餐饮有个与时俱进的食堂承包的管理理念,能够根据每个企业的不同情况,提供不同的用餐服务。同时在餐品的营养搭配上,万家欢餐饮也有着多位资历丰富的营养师严格把关,对餐饮的营养需求进行合理配餐,菜单个性化定制,每日菜色更换,尽力的为每一位顾客的健康服务,对每一个选择万家欢餐饮的企业负责!万家欢餐饮选择食材基地,绿色环保无污染,无论是食材的选择还是清洗加工都有着严格的程序:食材好,食才好,万家欢餐饮坚持好材做好饭,每一份食材都来自安全生产基地;从食材源头采购到供应储备运输再到生产加工层层把关。保证原材料安全,让每位员工吃到的都是新鲜的食材,让您吃的放心!
四、我们的服务:
1、实力雄厚的厨师队伍。
2、专人定位,服务到家。
逢节假日,可负责为贵公司员工加餐,热天可免费提供凉茶或糖水。配备各省地厨师,能掌握各季节菜式调味支配,各款粤菜、湘菜、川菜、潮菜、客家菜等南北风味一应俱全,深受员工欢迎。
我们的定位:专业的团膳综合运营商我们的使命:致力于安全、优质、丰富的餐食来改善大众的生活品质我们的愿景:成为“从农田到餐桌的”舌尖美味者我们的目标:成为华中团膳综合运营商首要品牌。我们的企业价值观:人本服务,和谐发展企业文化:管理目标:以人为本,重在培养;规范管理,标准操作。战略目标:创品牌优势,连锁化经营;建行业标准,规模化发展。
由膳委会组织两名经营人认真学习合同与责任书,按双方要求签订,并严格按合同办事。同时对食堂经营人员的知识培训也不仅仅局限于做健康证时疾控中心的临时性培训,在经营过程中,应要求他们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法》进行操作,从业人员的要求根据《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操作,定期对从业人员进行专项培训,一旦发现患有痢疾等消化道感染病,活动性呼吸道病,化月农性或者渗出类病症以及其他有碍食品卫生的,不得参加学校食堂工作,必须马上调离。2、制度管理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