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餐饮浪费,市市级机关餐饮管理中心在行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19 10:38:39 /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市级机关餐饮管理中心将8月份定为“文明用餐 杜绝浪费”宣传月,开展了一系列“文明用餐 杜绝浪费”活动,宣传带动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争做“文明用餐 杜绝浪费”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8月14日中午,市市级机关餐饮管理中心在市直机关餐厅入口发起了文明用餐倡议千人签名活动,并发放倡议书。前来就餐的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提笔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抵制餐饮浪费。活动期间共发放“抵制餐饮浪费,从我做起”倡议书500余份。
市市级机关餐饮管理中心历来注重节约宣传与内部管理,厉行节约之风深入人心。加强采购管控和成本核算,充分利用食材,杜绝“刀下”浪费。同时,在餐厅设置文明用餐桌牌,每日通过市直机关餐厅二楼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厉行节约、浪费可耻”“俭以养德、文明用餐”等宣传标语,号召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适量取餐、节约用餐,营造文明用餐、杜绝浪费的良好氛围。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