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多部门联合检查中小学校园餐饮管理各环节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0 16:04:48 / 人气:

9月19日,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对新区各中小学校园餐饮管理环节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检查。
  当天,检查人员分成多组奔赴新区学生营养餐配送公司、各学校食堂等地点,对餐饮管理环境、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材采购、入库检测、加工制作以及配送分发等环节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贵安新区学生营养改善配送中心,由贵州省流通环节食品抽检中心、贵安新区社管局、新区市场监管局食消处等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组仔细查看了该处存放、检测、加工和配送食材的车间,对生产设施设备使用、房间防虫防鼠防蚊蝇布置和室内卫生清洁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还对食材进出台账、检疫检测报告、责任人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
  据贵安新区学生营养改善配送中心现场负责人陈龙介绍,该中心的新鲜蔬菜和肉类等食材通常情况下是夜间入库,当天现场加工。“我们这里为新区17000多名学生统一配送营养餐食材,非常重视食品安全。”陈龙介绍,“所有的食材供应,我们均派人专门核实产地、工厂生产情况等,确保产品质量才进行采购。”
  新区市场监管局食消处处长龙见成表示,为确保新区学生吃上更加安全、优质的食品,新区相关部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加大检查力度。若发现问题一律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维护食品安全。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