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甄品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英子: 文旅企业可通过沉浸式体验增加游客二次消费接受度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4 14:38:07 / 人气: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文旅业提速步入恢复期。12月3日,作为文旅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2020(第七届)中国主题公园和度假区峰会(以下简称“峰会”)话题性十足,亮点频现。
在峰会的“主题公园助力文旅新消费”的圆桌对话上,北京甄品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英子提出,文旅企业可通过沉浸式体验增加游客二次消费的接受度。 具体来看,韩英子举例称,以近期较“火”的网红彩虹滑道项目为例,此类产品的主要消费模式一般为门票销售,但若将彩虹滑道和彩虹糖结合,展开整体的销售,就能够提升游客对二次消费的接受度。“对于游客来说,场景式的互动沉浸消费场景能够降低硬性消费模式带来的不良感受和体验,引导游客在游乐的过程中选择二次消费。”韩英子称。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