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对14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开展警示培训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9 16:00:02 / 人气:

云上恩施报道(鹤峰通联记者 尹丽子 通讯员 郭建凯)“大家在营业过程中,要配足疫情防控物资,例如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 ,采购冷链食品索证索票必须齐全,采购进口食材必须‘三证齐全’,经营场所要做好消毒以及记录......”12月8日,鹤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餐饮服务单位警示培训。
培训会上,鹤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并就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基本知识、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禁食野生动物以及典型案例警示等,向14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作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还邀请了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介绍了检察机关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相关职能,并就依法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提供了建议。
“下一步,鹤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督促涉及冷链食品加工的餐饮单位落实冷链食品各项监管要求,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要求及报备制度;开展‘元旦春节’专项食品安全抽检,对前期抽检不合格的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回头看’,确保食品安全隐患及时消除,风险可控,为人民群众度过祥和的双节做好保障。”鹤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