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雪绒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制消毒餐具不合格项目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16 14:09:52 / 人气: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 12月14日,安徽省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0年第50期食品抽检信息。本次共抽检食品117批次,合格116批次,其中餐饮食品10批次、调味品6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3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1批次、豆制品1批次、蔬菜制品7批批次、水产制品1批次、粮食加工品26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48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5批次、速冻食品5批次、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3批次合格,餐饮食品1批次不合格。
  一、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如下:
  芜湖市雪绒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自制消毒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芜湖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二、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管部门收到监督抽检不合格检验结论后,及时送达被抽样单位,并告知其应采取风险控制措施。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应依法进行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
  食品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抽检不合格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所在市食品名称规格型号生产日期/批号检验结果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食品分类
1芜湖市雪绒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镜湖区星隆国际城三期1#楼4-5层芜湖市雪绒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芜湖市自制消毒餐具散装2020-07-07不合格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50cm²餐饮食品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