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集团黑龙江绥滨农场有限公司幼儿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自查活动

编辑:admin 日期:2021-11-17 08:09:05 / 人气:

食品卫生安全,是幼儿园安全工作重中之重,更是幼儿园常抓不懈的工作重点。为进一步落实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幼儿饮食卫生安全,近日,绥滨农场有限公司幼儿园对食堂安全、卫生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中,幼儿园园长带领后勤主任和食堂管理员共同对食堂的菜品进行检验,同时对食堂环境卫生状况、加工操作是否符合规范要求、食堂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操作规范要求、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防疫用品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查看,并对食堂各项工作及餐具消毒记录进行检查并给予指导。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园长提出了整改要求。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提出要严格从“保持清洁”“生熟分开”“食物要彻底煮熟烧透”“在安全的温度下保存食物”“水和食物原料使用安全”。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要落实责任,加强合作,把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

食品安全自查是该园的常规工作,旨在自我完善幼儿园食品安全的管理,强化食品安全责任链,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更是进一步将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快乐的生活环境。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