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姆巴佩赶走阿扎尔,皇马迎来最强7号,蓝军太子即将加盟!

编辑:admin 日期:2021-07-19 22:21:35 / 人气:

对于如今的皇家马德里来说,球队一直缺少一个绝对的进攻核心。虽然法国中锋本泽马表现尚可,但是也不是长久之计,弗洛伦蒂诺需要下一个C罗。其实从去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开始,姆巴佩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绯闻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弗洛伦蒂诺将这名法国天才前锋视为“C罗的接班人”。姆巴佩一直都有“儿皇梦”,而他儿时的偶像正是当时在“银河战舰”大杀四方的C罗。但是,皇马与巴黎圣日尔曼之间关于姆巴佩的谈判并没有取得什么实质性的进展。虽然姆巴佩本人的意愿是加盟皇马,但是对于“银河战舰”而言,如果想拿下姆巴佩那么俱乐部必须支付1.8亿欧元的转会费,这让弗洛伦蒂诺难以接受。
用1.8亿欧元签下姆巴佩这种级别的球员并不离谱,但是因为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所以各支俱乐部目前的财政状况都不算良好,花费1亿多的转会费购入球员无异于是“割肉”。而姆巴佩本人如今也对于转会皇马并不感冒,很重要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姆巴佩所在的球队巴黎圣日尔曼实力强大,是欧冠的有力竞争者,而皇马目前还是处于重建阶段,一直信任姆巴佩的齐达内也离开了俱乐部。所以,如果没有很好的机遇,姆巴佩更愿意留在巴黎圣日尔曼。在拉莫斯、阿什拉夫等实力派球员加盟之后,巴黎圣日尔曼有望凭借着强大的阵容争取下个赛季的欧冠冠军。弗洛伦蒂诺决心放弃姆巴佩,寻找下一个合适人选。阿扎尔在场内场外的举动让他很不满,他想将比利时人清洗,并且目光转向了蓝军太子芒特。
芒特可谓是英伦足坛的“当红炸子鸡”,在切尔西受到转会禁令之时他返回俱乐部成为了主教练兰帕德手下的中场大将。芒特经过了在德比郡的历练之后,无论是技术还是心智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刚开始芒特受到了许多球迷们的非议,但是兰帕德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坚持使用芒特,最终他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中,芒特助攻哈弗茨打入了制胜进球,并且还跟随英格兰国家队出征欧洲杯夺得冠军。蓝军太子的进步有目共睹,自然也受到了来自马德里的关注。弗洛伦蒂诺非常欣赏芒特的职业精神,虽然芒特并不是C罗那样的得分手,但是他在中场的作用依然不容忽视,他还能够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兢兢业业的职业精神也让他受到了球迷们的欢迎。
总体来说,芒特对于如今的皇家马德里还是非常合适的。弗洛伦蒂诺有意将皇马的7号球衣授予给芒特,这无疑是至高无上的荣耀。有球迷表示,芒特将会是C罗之后最强7号。马里亚诺虽然有勇气去接过7号球衣,但是“菜是原罪”,他还不足以达到顶级球员的水平。而阿扎尔在来到皇马之后彻底平庸,在斯坦福桥大杀四方的比利时人在皇马浑浑噩噩,伤病也成为了他最大障碍。不自律的饮食习惯再加上对阵切尔西比赛之后不合时宜的大笑让阿扎尔在“美菱格”心中被判了死刑。
有媒体评价,如果芒特能够来到皇马,那么可以推动更多的英伦球员出国发展,就像桑乔一样在多特蒙德打出名堂。只不过,芒特对于切尔西来说几乎是非卖品,除非极力要求转会的情况下,皇马也得掏出7500万欧元以上的价格才能彻底拿下英格兰中场。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