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巡查组督办建阳光厨房,优质餐饮企业视频直播后厨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25 22:38:56 / 人气:

楚天都市报12月25日讯(记者李庆 通讯员张绪安)“味道重要,卫生更重要,感谢食药监部门为我们创造了这样的平台,让商户又多了一个吸引客流的法宝。” 武昌汉街一家餐饮企业负责人感叹,“明质亮灶">今年的武汉市“阳光厨房”示范区选址水果湖地区,该路段位于武昌腹地,楚河汉街、凯德1818等几大商圈汇集了200多家餐饮商户,人流量多、生意好做。但同时商户之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同一条路段、紧挨着的两家商户,有可能一家门庭若市,另一家门可罗雀,这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食物的味道和卫生的程度。
“我在餐饮行业十几年,眼看着很多餐馆来了又走,开了又倒,菜的味道只是一个关键,另一个关键是服务和卫生。”不少商户表示,现在大家都关心食品安全,网络又这么发达,监管部门能否帮忙把好的做法宣传、推广出去?
前不久武汉市基层作风巡查第五组在巡查调研过程中,听到了餐饮商户这样的心声。巡查组立即将该情况向武昌区食药监局进行了反馈。经过实地考察,武昌区食药监局决定借助“阳光厨房”工程的推广,帮助企业化解难题。
今年10月,在巡查组的协调、推动下,由市、区食药监联合“饿了么”主办的武汉市“明厨亮灶&阳光厨房”示范区工程启动。通过在餐厅厨房安装的摄像头直播后厨情况,向公众展示餐饮服务过程,打破餐饮外卖线上交易的盲区,降低消费者食品安全担忧,让消费者透明消费、放心消费。这种做法不仅能提升商户自身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还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提高商户收入,一举多得。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