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诚万业餐饮集团,大众创业、创新的财富理想平台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13 18:00:58 / 人气:

所谓民以食为天,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除了看看这里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民俗风情,还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去大大小小的美食街,用舌尖感受城市的味道!
作为一个想创业的投资者都会把眼光放在“衣、食、住、行”这几个领域,但只有投资餐饮业才不会让钱打水漂。四川美食在如今的餐饮市场上占据了大片江山,由麻辣鲜香吸引了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前来享用,就如四川成都,各色各样的美食馆遍地快花,不亏为中国美食之都的称号。
四川主要以川菜为主,一般来的人都想一品川菜的美味,火锅、串串、冒菜、麻辣烫等等这些经典的品种更是令人称绝。在成都这座城市还有这样一家连锁餐饮集团,那就是都诚万业餐饮集团,一个实力强大的餐饮连锁平台,旗下有成都最经典的极大品种类别,在市面上都一致取得不同的反响。
传统醇正的火锅有龙鼎炉和成都里,串串香有经典老成都味道——老街勾魂锑锅串串香,甜品冷饮有午瓯茶,慕达一派冰淇淋,小吃连锁品牌有丁丁猫@啵啵鱼冒菜和带有母亲味道的廻家有面,贯穿整个行业,对整个餐饮行业都诚万业有着足够的经验,专业度和业务水平都是毋庸置疑的,潜力和未来发展实在是不可估量。
像现在夏天想要保持身材的朋友,一般吃火锅、串串比较多,在四川无辣不欢,四川这个湿寒之地,吃多火锅、串串这种巨麻辣的食物不仅能排除湿气,瘦身说来就来,加盟这些品牌,可以说创业之路一番风顺哦!
只要你敢于拼搏。都诚万业餐饮集团凭借平台雄厚的实力,帮助你追梦,逐梦,全方位扶持。为此总部都诚餐饮还力邀中国烹饪大师胡先华,中国烹饪大师、川菜大师彭子渝,非遗传承人国家一级宴会设计师路明章,川老会会长缪青元,中国烹饪协会理事、四川省烹饪协会常务理事陈伯明加盟团队,带领大批行业精英汇聚于此,成都都诚万业汇聚天下英才,以专业化的师资力量弘扬工匠精神,传承饮食文化,助力品牌店铺生意火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洒下这颗种子,一定会让你收获满满,最主要的是把握机遇,爱因斯坦曾说过:“机遇偏爱那些有所准备的头脑。”的确是这样,这世界上的人那么多,但有多少人会甘心为一个随时到来又不知何时到来的机遇而做大量的准备,既然创业的想法已经轻生,那就大胆尝试吧!都诚万业餐饮集团,大众创业、创新的财富理想平台,详情欢迎来电咨询:400-1187-781,或者登录官网:http://www.dcgj8.com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