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 计划2020年实现亚洲火锅市场战略布局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03 23:47:22 / 人气:

在营销界早就流传一句话:“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做标准”,如今国内餐饮企业众多,想从林立的餐饮企业之中找出一个具体的标准,着实比较难。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认为,对于一个餐饮连锁企业来说,不仅要有优质健康的产品和巨大的品牌影响力之外,还要完善品牌的产品销售渠道,实现在全国餐饮市场的战略布局,迅速地走在餐饮行业的最前端,这样才能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
根据中国饭店协会数据,2018年,火锅行业在经营指标和经营效率上相较其他餐饮业态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其中火锅行业营业额增速为24.7%,是近两年国内消费市场发展潜力最具优势、最有潜力的行业。随着消费人群的极速上升,预计未来火锅连锁行业将持续保持快速增长,2019年达到9600亿元左右,2020年突破万亿。另一个方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也暴露出了一些餐饮企业的发展弱点,“只卖产品,不做品牌,只为短暂的利益”“一味的去模仿别人,缺乏创新意识,不重视渠道建设”等问题都将成为阻碍企业进一步发展的障碍。
而不同的是,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自打进入中国火锅连锁市场以来,坚持稳扎稳打,不但实现了从“做产品”到“创品牌”,再到“建渠道”三步走的发展历程,还用连锁专门店的形式,在全国各地以及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缅甸等国开设了多家连锁分店,将食客对于火锅的喜爱,以飞快的速度传递到亚洲各个地区,期望火锅的“麻辣”“福气”带给现代人们更加美好的生活,快速实现亚洲火锅市场的战略布局。
做产品:打造产品优势
“做产品,是指通过对产品质量的加强与提高,获得产品本身的竞争优势,但是保持这种竞争优势比较困难,容易受到同行的模仿、相关标准的制约、大品牌企业和竞争对手的打压。”
相对一个餐饮企业来说,产品质量、健康安全问题无疑是企业在市场上生存和发展的根本。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市井火锅、旋转小火锅、老火锅、木桶火锅、美蛙鱼头火锅、冷锅串串香、重庆小面等多元化的产品,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对味蕾的需求。同时重视产品的质量安全,将文化理念有效置入到市场营销之中,做差异化竞争力产品。
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最大风险就是被模仿,会导致企业由于设备投资、产品开发成本过大而造成损失,削弱企业实力。企业要保持竞争力,除了提高产品技术壁垒和专利保护外,更要创立自己的品牌,以品牌传递市场影响,培养忠实的客户群体。
创品牌:进行品牌培育,提升品牌知名度
“创品牌,是指在该行业的标准之下,通过营销、加强内部管理、质量管理创立品牌,品牌优势需要长时间不断的进行品牌培育,一旦行业标准改变就需要再次适应新的标准,保持竞争优势。”
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深知,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十分清晰的“品牌”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将如何创立品牌,如何运营品牌去实现价值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从市场资源整合、对外形象宣传、市场活动推广、渠道建设等方面去用心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如今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已经深深植入消费者的心中,同时也受到了众多创业者的青睐。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