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空间餐饮空间设计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06 12:36:30 / 人气:

重庆,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山水之城,是一座有山有水,灵气十足的城市,并以山城夜景、5D魔幻的景色闻名于天下。而重庆美食,作为地域文化特色的一部分,已然是重庆的代名词--也是吸引众多年轻游客前往的原因。
华空间餐饮空间设计
2019年7月底,设计团队接到重庆陶然居集团的设计任务,要在已经营数十年的陶然居品牌延伸出新的子品牌,希望通过设计来赋予新的子品牌会被当下年轻人所喜爱的形象。
华空间餐饮空间设计
新陶然是重庆陶然居集团旗下的升级子品牌,沉淀多年,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经典菜品,深受当地人的喜爱,也是老一辈人的记忆。
新陶然研发团队研发打造新概念重庆菜,以川菜唯基,以创新为实,而设计师则以“新”切入,通过视觉创新、体验创新、打破空间、塑造形象来打造不同新陶然,为品牌带来新的生命力。
新的子品牌项目-新陶然位于重庆新地标建筑朝天门来福士广场4楼,人流量密集,面向年轻游客客群,延续陶然居一贯持续传播重庆文化的精神,将与消费者一起感受重庆文化的魅力。
华空间餐饮空间设计
文化载体
设计师以重庆为中心的古巴渝地区是巴渝文化的发祥地,这片土地孕育了重庆悠久的历史,以山城这个城市符号为主题结合新派中式风格,在运用重庆山城元素还保留相对的简约,来达到宁静雅致的就餐环境。
通过展现品牌文化和理念,给消费者以全方位的享受体验,营造出轻松的氛围气息,不仅是吸引年轻顾客的保障,更是社交货币,从而获得更得社交资本,满足他们的社交地位和生活品味。最终形成消费者对品牌自发的进行传播和推广的目的。
华空间餐饮空间设计
来福士广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地理优势,希望将美食与自然景观相融合。四人卡座靠窗,面向开阔的江景,消费者在就餐同时也可一览江景。
留白,搭配富有情境的软装。
天花采用曲屏投影技术,搭配上应季插画,呼应餐厅主题增强顾客体验感。
华空间餐饮空间设计
重庆这座山城,无论是人,还是景和美食,永远令人陶醉,流连忘返。
华空间餐饮空间设计
项目名称:新陶然-创意川菜
项目面积:540平米
项目地址:重庆来福士广场4楼
项目设计:华空间设计
项目摄影:悦空文化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