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九月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欠债493万,济南法院发“悬赏令”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26 19:38:16 / 人气:

26日,济南市中区人民法院针对一笔本金493.35万元的借款,发布悬赏令。
而被执行人中,就有济南人曾经很熟悉的山东九月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而按照赏金额计算,最高可接近15万元。
执行悬赏公告
市中法院: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赵琳与被执行人马进、山东九月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佰特饭店有限公司、济南宝云实业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马进、山东九月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佰特饭店有限公司、济南宝云实业有限公司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现申请执行人赵琳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本院决定悬赏查找被执行人的财产,特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信息
被执行人:马进,男,1979年9月26日生,汉族,住济南市历下区春天花园2号楼4单元301室,身份证号码:370102197909265830。
被执行人:山东九月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住所地: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4666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0006944216774。
执行依据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2018)鲁0103民初1545号民事判决书。执行标的:借款本金493.35万元及利息、诉讼费、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等。
悬赏金额
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马进、山东九月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佰特饭店有限公司、济南宝云实业有限公司可供执行的财产信息(本院已发现的被执行人未处分财产不属于悬赏范围)属实并执行到位的,按照举报财产执行到位金额的30%予以奖励。
举报方式
悬赏期限:案件执行完毕之前。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及举报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0531-82567077,联系人:鞠法官。
新闻回顾
“九月天”为何凋零在四月天?
2009年9月,一家店面装潢精致、菜品讲究颜值的餐饮店“九月天”进入济南人视野。
2018年,在距离9岁生日还有几个月之际,“九月天”这个曾经的山东省著名商标“凋零”了。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能使用会员卡的九月天高新万达店,其实也已不在九月天董事长马进名下。可以说,马进创立的九月天已与市民挥手作别。
据九月天员工介绍,在位于二环南路4666号的山东九月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月天”),有中央厨房专门为各直营店供应能批量化生产的菜品,诸如鸡、红烧肉等,由九月天专门的配送车送到各分店,“公司从北京、重庆、四川等地高薪聘请大厨,有人月薪就两三万元。菜品总监就是四川厨师。”2009年以来,九月天规模不断扩大,除了在济南开疆拓土,还在北京、青岛、石家庄、淄博、潍坊、烟台等地开分店,数量达20余家。工商信息显示,仅2015年,九月天就连开了13家分店。有报道显示,九月天在同年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誉。当时,据知情人士透露,九月天光是经四路万达店的房租一年就高达140多万元,如果年营业额达不到200万元,基本就是赔钱。以九月天经营最好的机场店为例,能容纳30多桌,年租金50万元,最火的时候,每天营业额就在一万四五千元,每月营业额在30万至60万元。最初,九月天员工开始嗅到不安的味道,是在拿不到工资时。据了解,九月天机场店厨师长的月薪为7500元/月,从2017年9月至2018年2月,半年工资没发,九月天为他办理了一张1万元的会员卡以抵工资,加上培训费,他有近3万元的工资被拖欠。无独有偶,根据企业信息查询工具“企查查”显示的内容,2017年3月至2018年2月底,九月天失信被执行记录有22条,其中17条涉及的内容与拖欠工资有关,有的显示欠资高达5万多元。不仅如此,有供货商发现九月天无法按规定日期结清货款,将九月天和马进告上法庭,要求九月天提前给付全部货款69万多元。也有房东因九月天拖欠房租而将其告上法庭。当年,3月29日,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将山东九月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曾有“九月天”分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九月天衰落主要是投资盲目,资金链断裂,用餐饮的钱补其他欠款,最后餐饮也被拖垮了。仅在某项非餐饮业务上就投入1000多万,做宣传业务,但没挣着钱。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