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星厨李海鹏:今年是共享厨房的分水岭。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03 00:25:06 / 人气:

2018年12月28日,被誉为餐饮界的“达沃斯”、由餐饮经管类头部媒体餐饮老板内参主办的中国餐饮创新大会(2018冬季峰会),再度在北京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40+餐饮业内外重磅嘉宾汇聚一堂,西贝、外婆家、王品、喜家德、巴奴毛肚火锅等国内一线品牌,味千、乡村基等快餐代表,鹿角巷、开饭等餐饮“新生力”,日本餐饮管理专家卢南,华与华华杉、熊猫星厨李海鹏、金融学家朱武祥等“最强大脑”集结,和现场1000+餐饮人一起参透基本,深练内功。
餐饮老板内参CEO秦朝在致辞中表示,餐饮业处于经济寒冬中的黄金时代,公司化进程才刚刚开始,“要回归体系,回归常识,回归经营,回归商业,回归初心,回归信心,用日复一日的深耕,驶向未来的星辰大海。”
本届大会更将全程议题设置为“回归基本”。基于当前经营环境的变化,企业应如何设计商业模式?如何建立真正的竞争壁垒?如何借助大数据和新技术,让平台成为聚拢消费的能量场?
更多的前沿趋势思考和经营方法论在大会现场不断碰撞出火花,在餐饮寒冬中探寻突破口。
熊猫星厨李海鹏表示,今年是共享厨房分水岭。
供求关系发生了变化,有再大的激情也没有作用,在新消费时代,餐饮市场环境瞬息万变,餐饮不变的根是产品,只有守住产品之根,以不变应万变。苦练内功,不断地增加自身修炼,找到合适的赋能方,多方位协同合作,或成为来年发展机会。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