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诚万业餐饮集团,实力企业助你实现创业梦想!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14 13:59:25 / 人气:

由互联网的发展所带来的机会和变革,给了我们许多人创业成功的资本。创业比就业更重要的不是赚钱,而是实现梦想。“梦想是一定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马云这样说。星爷电影里有这样一句:“做人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分别”,苏格拉底是这样写的:“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如果你想要成功,那么一定要有梦想,成功的第一步必须是敢想,连想都不敢想还谈什么成功?
有人或许会说光靠想有用吗?确实光靠想没有用,但是不想怎么行动,突破常规的想象才是所有进步的源泉。
梦想创业需要行动。行动是梦想变现的方式,行动是创业成功的条件。现在开始加入都诚万业餐饮集团,实力企业助你实现创业梦想!
“民以食为天”,因此差不多60%的中国创业者创业会选择餐饮行业。中国人离不开吃,吃文化深深的烙印在每个人的大脑中。无论中国人走到哪里,最先打听的必然是哪里有好吃的,也正是因为中国的这个吃文化,让不少创业者看到了市场和前景。于是创业做餐饮成了一股潮流,穷人想靠做餐饮改变命运,而富人想更有钱。市场那么大,都想去插一脚。
创业不易,可众生皆苦。创业想要成功,就要选对平台,都诚万业餐饮集团一个帮你实现梦想的平台,集团自成立以来便是一家专注餐饮企业管理,餐饮连锁经营,餐饮品牌孵化,餐饮产品研发,餐饮原料生产为一体的循环产业链的新生代餐饮集团公司。
都诚餐饮专注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项目,以创新技术、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特色文化、科学管理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互联网+餐饮业转型、大数据应用、创业辅导等领域做出了多重探索,实现诸多创业者的创业梦想。
都诚餐饮集团旗下有多个热门创业项目,有成都里火锅,老街勾魂锑锅串串香,慕达一派冰淇淋,午瓯茶,龙鼎炉火锅,老街旧友市井火锅,以及丁丁猫@啵啵鱼冒菜等多个连锁餐饮品牌。全国拥有上百多家品牌合作店,金牌创业导师定期传授开店流程、技巧、经营策略。
许多人创业失败就说创业难,那么失败的原因是什么?有的人想象的步子迈的不够大,有的人行动不够果断,有的人缺少相关能力,有的人没有关注到市场和需求的变动,还有的人是不会把握机遇。
创业选择都诚万业餐饮集团就是你最大的机遇,在都诚餐饮创业将获得更专业的培训机会,集团拥有国内知名的餐饮大师,提供专业的厨师技术培训,专业的运营培训,智能化设备操作培训,让创业者不再花费更多的心思来思索烹饪技术和运营技术,对创业的帮助更大。
都诚餐饮致力于成为中国连锁加盟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合作商,成为中小投资者最具有投资价值的加盟企业,让亿万个小本生意快速走上致富之路。公司以德为先,厚德载物,担当对员工和社会的责任,用爱心搭建家的桥梁。公司以诚为重,保持真我本色,坚守诚信态度,圆梦创业理想。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