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餐饮发展思路 宣传大同美食文化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11 10:04:21 / 人气:

   近日,大同市餐饮饭店业协会一行赴北京市丰台区进行调研考察,并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第29届中国厨师节,旨在加强我市餐饮界与京津地区餐饮界的交流,为宣传大同特色美食和餐饮文化贡献力量。
    日前,市餐饮饭店业协会一行分别考察了北京丰台区地标性美食街万丰路、丰台总部基地华夏幸福创新中心特色商业街等地,了解街区规划与建设经验,以及当下餐饮业新模式下注重智慧、文化、生态、创新的时尚新理念。了解到丰台区近年来商业布局、餐饮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成效,学习到不少宝贵经验,并希望通过深入交流探讨,拓宽双方餐饮饭
    店发展的眼界思路,为下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9月23日至25日,第29届中国厨师节在天津市举办,我市餐饮饭店业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由大同木兰小馆精心烹饪制作的“大同好粮”黄花宴也在活动中亮相。“大同好粮”品牌是市委、市政府整合全市优质特色农产品资源,联手京东集团打造的全品类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黄花宴涵盖冷、热、荤、素以及汤等多个品类,深受消费者欢迎。本次活动作为全国餐饮行业的盛会,对弘扬中国餐饮文化,促进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同美食的亮相对于进一步挖掘、宣传大同特色饮食文化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