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食品安全事故 灵芝街道助力公务员考试餐饮保障工作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7 11:05:21 / 人气:

2012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于11月23日-24日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梅山校区)举行,涉及考生3513人。为保障考试期间的饮食安全,防范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灵芝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了餐饮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完成了此次的保障任务。
据了解,工作人员对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绍兴文苑餐饮有限公司)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原辅料的采购和贮存情况、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督促接待单位对薄弱环节立即进行整改和完善。同时对学校周边餐饮店的环境卫生、食材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证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在源头上保证安全。
此外,通过与保障单位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明确餐饮制作各个环节岗位人员的职责,进一步落实其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 执法人员还到现场进行督查,指导从业人员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完成食品加工、留样等环节的操作。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