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市举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

编辑:admin 日期:2023-08-30 11:11:21 / 人气: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西崇左市食品安全协会举办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入驻惠食云平台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或食品安全员,共30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崇左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科业务骨干在授课。(欧华宁/摄)
培训会由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崇左市城建集团和江州区市场监管局共同主办,崇左市食品安全协会承办,崇左市市场监管局食品餐饮安全监管科业务骨干授课。授课通过采用图片对比的方式通俗易通地讲解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使参训者直观地明白了什么是规范的餐饮服务操作,如加工制作食品过程中应采取什么措施避免食品受到交叉污染、食品原料采购应索证索票、从业人员个人卫生要求、餐饮具清洗消毒与保洁、有害生物的防治措施、冷藏冷冻的温度范围等。同时,引导餐饮服务提供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餐饮经营行为,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保证餐饮食品安全。
下一步,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充分利用“广西餐安APP”进行学习和培训考核,不断提升餐饮服务单位自身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共同筑牢守稳南疆国门食品安全防线。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