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麦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餐饮行业的领航者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20 12:57:37 / 人气:

上海麦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项目研发、运营为一体的餐饮公司。自2014年11月26日创办以来公司始终以特色经营为基础,以服务满意为保证,着力打造麦食品牌餐饮文化建设。
    上海麦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建立之初就已经锁定了自己发展的目标,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餐饮创业模式,打造出特色麦食餐饮文化品牌,担当起特色餐饮文化的领军人。上海麦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各项配套设施齐全,有完善的管理体系、物流配送体系、营运体系、人事服务、行政服务、一流的技术培训、专业的设备、个性化的装修、极显人性化的亲和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
    上海麦食餐饮公司位于繁华的上海,具体地址是上海市奉贤区金齐路868号,上海麦食餐饮公司倾心打造至高品味的美食项目,研发了青春遇上喜洋洋、炸鸡特工等特色餐饮项目,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一直以来,上海麦食餐饮始终坚持对美食的执着与创新,精彩的演绎着美食的至高境界。对于创业者来说,餐饮是大家习惯于首选的行业,当大家在其他行业中无路可走的时候,或者大家决定要用自己的双手改变命运的时候,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选择餐饮行业。餐饮行业总是能够给人们带来财富,同时从事餐饮行业的人们以为都希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来获得人生的第一桶金。
    上海麦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始终以终端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围绕产品研发、产品品质、团队建设以及店铺服务、市场拓展等各个环节,进行科学系统地标准化管理,始终本着“扶持创业,服务大众”的理念,不断提升目标,通过全心的付出和努力,赢得顾客一致认可及好。上海麦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各界人士的不错选择,它旗下的餐饮品牌市场占有力强,大众接受程度高并且投资成本低,回本周期快,深受投资商的青睐。
    上海麦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是拥有理想和抱负的创业者起飞的地方,如果你正在考虑创业,想要通过餐饮行业赚取财富,不妨关注麦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吧!在这里你不用担心选址问题,因为有专业的选址老师帮助你选址;你也不用担心经验问题,因为麦食餐饮有着丰富的开店经验,就算你是创业小白也能完美的复制成功店铺的开店经验!加入麦食餐饮、开启致富之旅!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