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举行金融支持特色餐饮(豆花)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24 12:18:31 / 人气:

四川新闻网自贡6月24日讯(李旭  曾凡川)为进一步支持富顺县特色餐饮行业复工复产复业,促进经济社会恢复发展,6月22号,富顺县举行金融支持特色餐饮(豆花)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副县长龚弟霞,人民银行自贡市中心支行,工商银行自贡分行,县级相关部门、县内金融机构及部分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人民银行富顺县支行相关负责人对金融惠企政策措施作了详细的讲解;工商银行富顺县支行相关负责人对支持餐饮企业复工复产特色金融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县豆花协会负责人代表县内豆花餐饮企业作了发言。
随后,县豆花协会与金融顾问签订双向承诺书;胡三豆花、晶品豆花、四川黄晶美味食品有限公司、李二豆花、雷三豆花分别与各金融机构签订了双向承诺书、无还本续贷借款合同、授信协议等协议。
工商银行自贡分行和人民银行自贡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上台表示祝贺,并承诺将全力支持特色餐饮企业复工复产。
龚弟霞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向支持县域企业抗击疫情,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县内金融机构表示感谢。龚弟霞指出,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搭建合作平台,加强融资对接,强化金融机构、政府、企业三方沟通交流,为富顺县特色餐饮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企保就业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龚弟霞强调,金融机构要严格落实好中省市县出台的惠企金融政策,主动为企业服务,创新金融服务,优化信贷流程。政府相关部门要当好银行和企业的桥梁、金融环境建设的“主角”,为银企双方密切沟通、共谋发展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多服务,把金融“血液”源源不断输送到实体经济。企业要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定期沟通经营和融资需求状况,建立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参会领导、嘉宾、县级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共同按动启动球,代表本次活动全面启动。
活动中,在县体育中心“云闪付1元购”体验分会场,县内各金融机构组织人员为各大知名品牌的豆花蘸水作代言宣传,过往的市民扫码“云闪付”,支付一元钱就能够领取自己喜欢的品牌豆花蘸水一瓶。在政府咖啡坐分会场,人民银行富顺支行和县商务局,组织有融资需求的餐饮企业和金融机构边喝咖啡边咨询,开展进一步融资对接。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