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粥铺·一碗暖心的粥(苏州涵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16 16:33:07 / 人气:

 在苏州的大街小巷中,遍布着以暖心为主的粥店,用不到半年时间开到了全国几十家
    大有曼玲四季,小有各大单店,在粥店横行的市场环境下,是什么让这家店的创始人决定踏入粥类的市场,又是一个什么样的经营理念支撑着这家店,在不到半年的时间,从单店走到了全国几十家的门店地步,用前人的话说就是,理念很重要,打造一家以暖心为主的粥店,就像那句广告词一样,胃要暖暖的
    1粥类横行的市场,决定踏足
    2018年,全国外卖大数据显示,在这一年中,粥店增加的数量达到了过万家,大型品牌数不胜数,全国各地,各大城市遍布着粥品门店,可以说竞争相当激烈,用朋友的话说,这个时候做粥,就是脑子秀逗了,起初,我也是这样认为,但是做为一个传统的潮汕人,喝粥是一种习惯,对粥的热爱同时也是高于很多人,由于工作关系,我走遍了中国的大部分城市,去到每个地方,我都习惯性的会去品尝当地的美食,粥当然也不能少,但是尽管味道不错的不少,但是每次都觉得好像少了那种最真的味道。粥,应该是暖暖的,喝到胃里,哪怕半个小时,嘴角也会残留那种香味,而不是像现在市场面上很多粥入喉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涩感,出于这种原因,我决定打造一家属于自己独特口感的粥店,《小熊粥铺》从此诞生。
    2打造理念,研发产品
    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虽说有了想法,但是要实现,并不是那么简单,在第一步,差点就摔的头破血流,为什么呢?因为我毕竟不是专业厨师出身,所以要打造自己想要的口感,怎么做,就成为了一个难题,怎么办呢?自己不行,就想办法拉人一起干吧,俗话说的好,三人行,必有我师,自己搞不定的事情,请教别人不算丢人,好在志同道合的人总有那么几个,观念一碰,搭伙开干。暖心,暖胃成为了他们要走的路线,保留粥的纯真口感,米的香味显得尤为重要,我们都知道,全国有不少种大米,每种米的的口感都是不一样的,老板为此,采购了市面上流通的所有大米品类,加以熬制,一一品尝,最后确定了自己的取材(哪种米不便透露,商业机密)。有了米不够啊,总不能卖白粥吧,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生活条件的改善,消费群体对美食的追求也在改变,不再只是专注于白粥这块,产品研发的问题就接踵而来了
    皮蛋瘦肉粥,各大粥店销量前列的粥品,必不可缺
    很多人说皮蛋瘦肉粥,做法简单,实则呢?确实是这样,将粥煮到一半,加入皮蛋和瘦肉就行了,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这样煮也是可以的,但是简单的操作,达不到我想要的水平,没有差异化,如何走出自己的路子呢?
    小米南瓜粥,甜甜的家乡风味
    儿时的回忆在我们的脑海里存放,家乡的清晨,微风总是那么的清爽,长身体的我们不吃早饭怎么能被父母放过,谈到早饭,小米南瓜粥,占据了我们大部分菜单。小小的米粒,大大的营养,糯糯的南瓜,甜甜的滋味,现今市场上很多粥店选用的甜粥,多半加入了糖精,但是在我最初的观念中,就否决了这种做法,要保留食材最原有的口感,就不能去加入多余的添加剂,精挑细选在市面上找到最甜的南瓜,加以小米熬制,甜度不再需要弥补
    豆浆油条,怎么能少
    你可以没有去过人民广场,吃着炸鸡。但是你肯定喝着白粥,吃过油条,创新是我们的思路,但是我们不能规避大都数人喜欢的味道,豆浆油条怎么能少,人流的高峰期,作为点单率极高的豆浆油条现制怎么来得及,提前做好,口感的保持怎么解决,这就成为了我的一大难题,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办法总比问题多。
    作为潮汕人,怎么能不做潮汕粥
    引进潮汕独特口味,结合新兴做法,打造独特潮汕海鲜粥,将海鲜的鲜味,结合米的纯香,两种风味,口感爆棚
    光有主食怎么能行,小吃肯定也必不可少
    纯手工打造的包子,皮薄肉多的蒸饺,占据了消费者的主流选择
    3产品打造完成,开始抢占市场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