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经常去的饭店有没有上榜!太原市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情况通发布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21 22:05:30 / 人气:

生活晨报全媒体记者 梁耀华 太原报道去年10月7日开始,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太原市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已检查各类餐饮单位6418家次,排查各类食品安全隐患511项(次)。1月20日,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次检查中问题比较典型的10家单位予以通报。
位于太原市晋源区阳关城环球金融中心底商的浮茸酒店,存在食品储存、餐具清洗消毒不规范以及原料采购管理不到位、主要负责人对食品安全管理不重视等问题,主要表现在蔬菜就地堆放,主食间面包(熟食)与生肉混放;保洁柜内存放有未清洗干净的餐具;无法提供部分原料的台账记录及索证索票资料。
位于太原市迎泽大街338号2号底商的山西省印象河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为食品制作场所设置不合理,面点间未独立设置;凉菜间消毒灯设置不足;餐具清洗消毒不规范,消毒后餐具储存未密闭;部分食品储存不到位,未定期对食品储存场所进行清理;从业人员管理不到位,部分人员未健康体检,未组织开展培训。
地处太原市铜锣湾步行街的迎泽区后街过年饺子馆,存在问题如下:后厨管理混乱,食品操作间地面卫生脏乱,部分明沟已损坏;食品存放不规范,食品操作间放置有未清洗的原料;食品制作不规范,未清洗的西兰花菜直接切配。
地处太原市五一路桥头街17号楼北侧的山西青月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存在食品交叉污染风险、管理不规范、食品储存不规范等问题,表现在鸡蛋未清洗存放于食品操作间,食品添加剂未专柜存放,部分食品生熟混放,用非食品袋盛放食品,冰柜内食品外包装纸箱未拆除。
太原市滨河东路8号1幢德福华餐饮饭店(香港大排档)存在原料存放不规范、食品交叉污染风险、从业人员管理不到位的问题,表现在凉菜专间放置未清洗的食品原料,食品操作间现场存放有未清洗的鸡蛋,未进行食品安全专业培训。
位于太原市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9号楼MOMA商业中心4层、6层的山西好彩原味小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存在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不到位、食品生熟混放、鸡蛋未清洗存放于食品制作间、已开封的虾酱调味品未在规定条件下贮存等问题。
位于太原市学府街132号华宇百花谷6层、7层的太原采蝶轩餐饮有限公司存在未做到“五专管理”问题、食品存在交叉污染风险、从业人员食品安全专业知识培训不到位等问题,表现在食品添加剂未专柜存放,食品操作间放置未清洗的鸡蛋等。
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万象城5层的凑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存在食品加工场所设置不合理、餐具清洗消毒不规范、食品存在交叉污染风险等问题,表现在粗加工与食品操作间混用,消毒后餐具与菜品混放且未封闭等。
位于太原市亲贤北街茂业天地店的永康满园薄餐厅不仅未落实“五专管理”要求,而且存在食品清洗水池混用、食品有交叉污染风险等问题,如凉菜间制作烤鸭,海鲜、肉类在一个水池解冻处理,食品操作间放置未清洗的鸡蛋、生菜、西红柿。
位于太原市并州路48号中正天街1号的太原市胡桃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存在问题涉及餐具清洗消毒及保存不规范,消毒后餐具未密闭保存;食品存放及制作不规范,操作间存放有未清洗的食品原料;未制定从业人员培训计划,未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业知识培训。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