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传动(002472.SZ)拟与南京创飒设立合资公司 挖掘高端齿轮传动设备等领域

编辑:admin 日期:2023-08-01 19:50:02 / 人气:

智通财经APP讯,双环传动(002472.SZ)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南京创飒及其控股股东冯闯签署合作协议,由公司与南京创飒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江苏环欧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8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90%;南京创飒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
  公司表示,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机械传动齿轮及其相关零部件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在研发能力、工艺水平和生产制造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为拓展公司的产品谱系,进一步将主业做深、做强,公司积极探寻多个应用领域的业务机会,通用、高速、重载等高端齿轮传动设备及系统的应用领域广泛且市场规模大,公司将借助于主营业务的协同效应积极挖掘高端齿轮传动设备及系统在新能源、冶金、建材、港口、电力等领域的市场机会。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